Friday, May 8, 2009

不习惯

我坐在桌前,手依旧在电脑的键盘上TI da TI da。
这熟悉的声音,原本也会从我身后传来,有一双忙碌的双手在键盘上不停徘徊。
可是今天是那么的宁静,我不习惯。

露台外的光线逐渐淡退,我选择不打开灯光,让家里慢慢的失去光线。
我不懂为何这么做,可能怕当灯光亮了之后,却看不到你的身影,
我会不习惯。

在,不自在;不在,也不自在;这感觉就是这么不自在,也不习惯。

8 comments:

樂之羽 said...

你和那一位室友的感情应该很好吧。
或许你不觉得。
感情就是在这种不知不觉中伸延出来的。

乐之羽

海豚妹 said...

唉...

jiahuii said...

呵呵。。

Loreta said...

我室友走的时候,我也写了一篇文纪念她。
好像是:

你走了,房间好像再也不是我们的房间了。

杰胜 said...

自然就好!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缘吧!并圆这个缘!祝福你~

舒涵 said...

嗯,为什么你的部落格都显得好悲噢~名字果然取对了....伤。爱岛.....哈~

zhunggia said...

都说你不是天生开朗的人。楼上都支持我。呵呵

jiahuii said...

你误会了~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