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部落旅途的开展

身边朋友都写部落
我也来模仿模仿 因为自己也有很多话想说
可是本人有点懒散 故不是一位时常将心情文字化的一个人
并且相信并不是每一件事情 都能够文字化
所以过去friendster里的部落格,也只是偶尔update一番
再来
文笔不好的话,学辩论者说的“只不过出自烂造的文章”
但是又希望能够分享心情,无论是欢喜忧愁
可从写文章的过程中得到释怀 也可从朋友留言下得到安慰
这样看来,写部落格也没有什么坏处。^^
因此,你,对!就是在读着本岛主部落格的你,不要以为自己是过客,到过此处请你留下痕迹。

本来header的名字犹豫不决,用过一个叫做:“意兴阑珊的港口”作为header,不过略嫌没什么情调,所以迟了公开。
最后用了“伤,爱岛”,含义固然像blog description 那样,不过“伤与爱”的次序排法又有别的意思。
本岛主的人生很长时间是处于平静状态,面对周遭事物时心情起伏不会偏大,反而比较冷静,希望是活在温暖充满关爱与热情的空间。不过自己又偶尔喜欢静静一个人,不会主动关心,咋到。
以“伤”作为引领,只因为过去的年头让我印象较为深刻的都是伤,如果编制出一座岛屿,我会让伤痛远离这一座岛。因此,天真幼稚地引用了“伤。爱岛”,让伤远离我。
(这么说,并不是我时刻活在伤痛之下,我可是天天乐观开心的。呵呵。)
“爱岛”,当然将“爱”与“岛”紧密联系,是希望未来的日子与伤绝缘。
(当然我知道人生总脱不了欢喜忧愁的,我只不过也想学小孩子天真一回,就如我常说的一句话“道理我都懂,只不过我选择不去理会它”,依旧过我的我行我素的日子。不过这样好像周围人会把你当傻子哦,若没经特别训练,你做不到更受不了,别抄袭。嘻嘻^^)
就这样,“伤。爱岛”开始编制,落成之时大概就是遥遥无期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沙发哦!嘻嘻!非常欢迎你的加入哦!
好友开部落,当然要鼎力支持啦!
人生路上起起落落,该面对的总要面对,
就是因为有起伏,人生才是充满光彩的哦!
祝福你人生的路上充满美丽的彩虹,
蕴藏着美好的回忆哦!加油了!

Loreta said...

喂!你搞到我很混乱,这样你到底是幸福还是不幸福?
还有,我的名字写错,勒令你copy and paste过,哈哈!
佩玟

jiahuii said...

我是幸福的,当然!哈哈。。你很乱啊?
智慧低咯。。不过小虫我不怪你。虫子的脑很小的嘛。

Sin Yee said...

我来了。。。哈哈。
你让我剩下了广告费。谢谢^^

文字,可以告诉别人很多东西。
它可以是最简单的。
所以,它也是最美丽的。

jiahuii said...

sin yee:为甚麽帮你剩下广告费了?何解哦?

Sin Yee said...

哈哈。宣传我的blog...

Yang said...

哈咯!!
恭喜恭喜~

好久不见哦~难得看到你买了新岛而且愿意公开给我们参观哦...^^
本人我在这个月18号就要回家了,你有回吗?出来喝茶呗?
另外一个题外话,凤姐要结婚了,你知道吗?

jiahuii said...

yang:我知道啊,不是只是注册吗?不过好事将近了。哈哈。。本人没有回家去,留在这里扩建岛屿,誓要为大马劈开新一片天空。哈哈。

樂之羽 said...

不开不开,最后还是开了。
呵呵。
我会常来看看的。
或许,文字还是记录心情最好的方式吧。

Loreta said...

是啦!我是笨虫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