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不主动关心

活在这世上,如果不主动关心周围的人,事,物。
你知道后果会是什么吗?

对,你会错过很多值得关心的人,事,物。
最近发现,我原来也属于一位不主动关心的人物,似乎关心就像是千金般贵重,不愿意慷慨给予。
常常觉得若非必要时,我宁愿一笑置之,就算你看不过眼,我还是继续当我的傻子,不会去关心。
是该改一改了呢?还是继续我行我素? 有没有丝丝曙光?
呵呵。。
这如果是一个辩题,又该如何去破题?

2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关心别人也是一种快乐哦!
了解别人的需求也是相处之道~
给予是快乐的泉源,
为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,
也为自己带来无限的快乐。

Loreta said...

破题?心理与现实层面。
心理上如何需要,而将有什么效果。
可以吗?先说明小虫乱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