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这一些句子,哪一些故事,我懂就好

其实偶尔遇上一些情景的时候,我会陷入一连串的思绪当中,很自然的会串起一些文字,描述我当时的心情。但是,非常可惜我没有将那时候串起的文字记载下来,因为我总以为可以记住,但其实并不然,人往往在以为可以记住的时候,忘记了。如果记载下来,读回去的时候,必然会有所感触。以下是几句我庆幸地用手机记下的。下一回,我必定会将领悟到的记载下来,看看是否日后能叠成一本金典语录,给我孙子看。哈哈。。
句子如下:

与其盲目追赶前方飘逸的蒲公英,不如安份早已停落在肩膀上的樱花

蓦然回首,原来棵棵树苗,件件事迹,我都擦肩而过,还剩下些什么?

你的心以我们为主 我知
你的夜放映着我们过去累计的温馨 我知
知情的我 却离你如此遥远 HSC LVU

有能力,人会自动找上门;不偏私,自然大受欢迎

帮人爱人笑人,都需要一定条件

关心一个人,也可以很心痛

这一夜,依旧故作潇洒转身离去,你又还能允许多少个如此的夜晚?我不能了。。

p/s:以上的句子对你们来说或许是再也简单不过,毫不起眼的句子,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头,这一写句子都是蕴含着深刻含义,像似温馨存在却也倍感无奈。看着这一些句子,哪一些故事,我懂就好^^

7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好深奥哦!

Loreta said...

我懂,我也有自己的句子,哈哈!
灵感很容易不见的,有灵感就不要错过,快点存起来。

jiahuii said...

loreta:呵呵,知音人哦。。

樂之羽 said...

句子我写多了。
感触也就慢慢多了。
我特别喜欢这样记录。
这样就像为自己写下故事,记下最真实的自己。
因为,我不想忘了自己。

jiahuii said...

seonhui_smf486:还有蛮多句子,可是我没有用心去记载。可惜,很多时候的感触,就在霎那间,不抓住就溜走了。
p/s:其实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是谁?单从seonhui_smf486,我猜不到。paisei..

Loreta said...

我是知音虫。

jiahuii said...

loreta:好啦,知音虫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