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JUNIOR的一封信

收到一封junior 寄来的信,我会好好保留。感动。
想说每个人有自己的坚持,你资质好,社会经验足,你离开我是惋惜但也支持你啊!
就怪我没那么大能耐留住你咯。否则我的全辩征途世辩叁队伍肯定有你!但没关系了,日后彼此加油!你我都是=)
信里内容:

*刚刚从 我。爱岛 一游回来。忽然好想给你写封信。
就说辩论吧。我还记得 遴选北马辩时我说的话。那时我说,希望辩论这条路我能一直坚持走下去。
结果,还是停在没有到终点的路上。
停止参与辩论的任何活动,我其实是没有后悔的。因为真的无法忽略一直压迫存在着的课业(借口)。好吧,其实是……我懒惰。
说到底,其实是自己的问题罢了。

我喜欢而享受辩论,不管是辩论的讨论研究过程,还是站在台上战斗的风光时刻。我都觉得如鱼得水。
只是,(又是借口)。不说只是了。都只是一个安慰自己的说法罢了。

你最近怎样了呢?我的学长就毕业了。
当初知道你是转系生,所以才会和我同年,其实我是很惊讶的。惊讶而佩服。
你是那么的特别。佩服你竟然有这样的恒心去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。佩服你有这样的耐性去带领那些小瓜(尽管我们是那么的不听话)。
佩服你清晰的分析能力。佩服你能言善道。
甚至你拿常弯起的嘴角,都让我觉得好神气。

你也觉得奇怪吧。这封信到底要说什么呢。
我也觉得好奇怪。
相信我,本来只是打算在爱岛那随笔写句:到此一游。
结果就变成了如此不知所云的书信。

只是,想跟你说说一些话罢了。
加油。你和我都是。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