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2010年的年中假期

这一年的假期,算是百感交集的,常常都会有怪异的念头浮现在脑海里。
在身边陪伴手足已经毕业,或继续深造或进入职场打拼,这个我倒替他们开心,毕竟新挑战心环境等着他们去面对。
但是随着他们的离开,我感觉得到周围的宁静,更加感觉得到那一份孤寂,似乎烦人的事情都只剩下一个人去面对。
烦人的事?我指的当然就是辩论。严格来说辩论本身其实不烦人,但一旦牵涉其中的传承,责任,义务,人手等,那就只能用烦来形容了。对,大学生活离不开辩论,是不是就因为如此所以我这个假期的时间,又是全天候守住假期培训营?
看回时间表,营员出现的时间,没有一个是比我还要长久。当然我知道不能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他们是否重视培训营,但是却给我一个不踏实,不贴切,不真实的感觉,很疑惑。我尝试找出问题的源头,发现其实原因就是那么简单而且就是那么真实-少了战友在身边。习惯了和那几位胡搞的人一块做事,习惯了一起被挨骂,习惯了一起嬉皮笑脸没有效率但却吵得很爽的讨论方式,现在一个人怎么能够重复那些画面,心境必须转换,而且需要快。领队不是没当过,只是这一次特别孤单。间中还夹杂了筹委会的身份,营内的食用水,三餐,睡得舒适与否都会是直接受影响,还是一个字-烦。
所以我妒忌,我抱怨,我不满,我讨厌你们的逍遥。但,总不能让情绪凌驾理智之上,发泄后还要继续完成任务。
”可以偶尔抱怨,但别将那当成每一日的流程。“对,还要继续~世辩三培训营,长时间的培训营,还希望是顺利进行。
=)
LOOKING FORWARD MISSION ACCOMPLISHMENT DAY AND THE DAY OF FREE N UNFETTERED.

3 comments:

以诺 said...

培训营在哪里?

Mun Yee said...

明白你的感受。加油。^^

当年我当领队时的培训营比这次的培训营还长,可是我们也都这样熬过来了。也无可否认的,能够熬过来的原因,是因为我身边还有那四位教练及我那可爱及能够为我分担的副领队。

虽然同届的战友已经在各忙各的了,但你还有我们这一堆数目比营员还多的教练。放心,那一群可是热爱辩论的老人家,他们肯定会回来帮忙的。加油加油。

Wei Shyan said...

谢谢你牺牲你的假期,来全中辩支持我们!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