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教训

教训
有一种性格,称为急躁;
急躁,给我画上一道痕迹,量我怎么掩盖也掩盖不了。
有一种形式,称为高调;
高调,为我留下无比遗憾,量我怎么补救也无济于事。
有一种行为,称为大意;
大意,让我无视后果行事,撬开的缺口我细数着碎片。
有一种心态,称为玩笑;
玩笑,不认真的刻板写照,不知你何时是真何时是假。

急躁+高调+大意+玩笑==教训。
这回一次的教训,实是无可比拟。
原因,是我自行累积的炸药,如今爆了,无怨。
教训看到自己的不堪,看到自己的纰漏,看到自己的愚昧,也同时看到了自己原来没有成熟过。

2 comments:

杰胜 said...

怎么啦?发生了什么事情啊?

Anonymous said...

成长是要时间的。加油^_^